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獨立製作短片《Little Favour》明天(11/5)於iTunes開始發售



今年五月開始募款的短片計畫Little Favour將於明天在iTunes發行,但失蹤這麼久的我還是收到當時資助的通知信才想到,所以明早我就可以看到了,耶~ 

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很多人比我還早看到





官方預告就快1分鐘了,其實本片也才22分鐘 (7 OCT 2013)

今年5/6時,網站indiegogo上發出了一則募款籌資拍攝的訊息,BC將於好友Adam Ackland擔任製片的獨立製作短片《Little Favour》中演出並擔任製片。才第一天就順利超過目標金額25,000鎊了,因為捐款有機會獲得演出及探班藝人的簽名腳本。
當時我差點為了可以參加殺青酒會落坑投資一千英鎊,感謝當時噗浪上把我打醒的眾人,不過可惜因為私人因素,這存下來的一千英鎊還是沒讓我今年成功前往英國看裸體的科學怪人...

殺青酒會當天可是如此模樣 (鼻血狂噴) x

而在BC知道最終募款金額86,240英鎊,遠超過預定金額的25,000英鎊時,他還特別拍了影片感謝粉絲們--碧池們--的支持。這麼體貼真心我都要哭了!



(17 May 2013)

BC在劇中飾演一名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退伍軍人Wallace,因幫助他過去軍中的同僚而捲入一場危機....來自Empire的報導


Empire: Benedict Cumberbatch Finds Little Favour 
Though he’s one of the most in-demand actors around, Benedict Cumberbatch is also looking to get into producing, and his first job was for a short film called Little Favour, which hits iTunes on November 5. We’ve got a look at the trailer, which you can see below. 

不要打他啊!! 其實本片走SM路線!? (20 SEP 2013)

而6/9日時,劇組也釋出了第一張劇照。 看看那肌肉!髒髒的白吊咖也太性感(繼續鼻血)


x

到了8/14時,持續進行後製的劇組公布了新劇照,也說除了正片外,希望能拍幕後花絮,並能獲得足夠收益回饋給捐款人,所以可能會延期上映。雖然延期了,但劇組真的讓我好感動。






其他相關連結:
iTunes購買頁面(預購中):在我的理解是只要有裝iTunes就能購買觀看,並非一定要擁有Apple的產品!?
製作公司Sunny March的Facebook
imdb連結 本片才22分鐘呢







最後講一點點有關部落格的事。
前陣子因為私人因素消失大概兩個月,回來之後發現資訊實在太多了....雖然說被BC淹沒很幸福,但也開始覺得看過的資訊馬上整理起來之後會比較輕鬆,不然很容易發懶就.....(圖靈的資料現在就面臨這種狀況 >"< ) 噗浪雖然很方便,但要翻之前的資料真是跟在浪裡撈針一樣(無誤),所以以後打算讓部落格變成很多短文或是廢文(?!),總之就是看到什麼就丟什麼上來,文章內容可能有新有舊,打算這樣任性一陣子,抱歉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別總是匿名咩,留個名字我好稱呼妳~